Friday, July 31, 2009

我来了啦 (我爱妞妞 妞妞也爱我)

=.=
现在就写日记了
那个
最近都很忙
没时间好好写日记
因为
很累
哈哈哈
回家
开FS
又那么多评论
确定 摆在一边 不动
哈哈哈

还有
我爱妞妞
最最最爱你了
我的宝贝女人
哈哈哈

还有
拉拉
没心情哦?

跟阿淇说怎么回事了
哈哈哈

还有
蜜亞
什么嘛
我最爱你了
哈哈哈
么么么么么

还有还有
小佳
我会陪你度过你的生日
哦哦耶耶
哈哈哈

还有还有= =
金小森的生日就在8月5日
哦哦耶耶
别忘记帮他度过他的生日
哈哈哈

就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