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哈!我又来咯。。


发生什么事啦。。金蜜亚。。

谁欺负我姐!?

要被我揍啊。。

金蜜亚,别生气了。。伤身啊。。

有我们金家在这谁敢欺负你。。

哈哈!!

奈妈,你所弄的影片超好的。。

奈妈,我不管。。我要你发给我。。

我要那段片。。[好像小孩]

很多人都说,网上的友谊,感情是不可以相信。。

以前我是觉得真确的。。

但是现在我不认为。。

自从加入了金家,我就改观了。。

金家人都很可爱,很搞笑。。

虽然只有在网上认识,但是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希望我们金家人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哈哈哈!!

么么么。。爱弊金家人。。。


~~金可权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