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好感动~~



呜呜呜~


谁说只有女生会感动。。


奈妈,我很感动。。


好想立刻冲前去抱住你哦。。


奈妈,我会听你的话。。


变凶点。。这样才能管住金家。。


哈哈!!


但是奈妈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奈妈,其实儿子没怪你没陪我。。


因为我能体谅奈妈。。


因为奈妈忙,所以才没时间找我。。


我懂的。。


其实我星期一至五都很少上线的。。


但是我还是会上来写部落的。。。


赫赫~


因为这是金家部落,一定要写的。。


在忙也要写。。写几个字也好啊。。


对嘛??


奈妈,说实话。。


我看到你所弄得影片。。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奈妈。。


我也很想弄。。但是我不会弄。。


连p图也不会。。儿子很笨呗。。?!


哈哈!!


奈妈啊~~~~我真的越来越爱金家人了。。。


怎么办?!


爱死,爱惨,爱弊了。。。。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