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來了








大家!我來了!

這兩天沒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
好想念大家哇!














哈尼蜜亞生病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哇

我看了都心疼 xd

不要讓我們擔心哇!

赫赫

麼麼麼麼麼麼














最近都在忙功課!

忙到哮喘病都發作了!==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上來了!

當然第一時間是上來看大家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赫赫

我最想念奈奈、小佳、蜜亞和拉拉

聽説拉拉心情不好

她發生什麽事了嗎?

要告訴我哦!

嘻嘻。。。














金韓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