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金小鱼-很不开心 ‘不要走’


这两天
都很不开心 可是却没有勇气把它真正的哭出来

只是偶尔 一两滴泪水
很不开心 因为他要走了

他 是一个爱过我的人
我 和他 之前差点就成为了恋人
都说差一点 就是没有咯
他很关心我 而我也是
可是我们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之前 他说过他想回吉隆坡(马来西亚里的一个州)
那里是他之前读书的地方
那时候 我成功的挽留他 不让他回去
可是现在
他再次和我说 他要走了
因为他妈咪要他过去那里 去学剪头发
我知道这次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试着挽留他 我要他不要走
他也不想走 可是 就因为是他妈咪要的 所以他必须去
他 最听他妈咪的话了
他是一个乖儿子
而我不是他什么人 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没有这个权力

你不走不可以吗?

我不要你走不想要你走

你对我很重要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我不要你走

Nick 不走可以吗

我,舍不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什么

知道你说你要走我就很不开心

已经两天了 两天了

都很不开心

‘不要走!不要走’

我只能这样说没有别的话

只是真的不想要你走


对不起,我不要你走

不走可以吗?

你走了,我会很想念你的

超想超想的那种

不要走


罗晓忠

难道为了我 再一次不要走 不可以吗



呜呜呜呜


我该怎么办?
今小鱼 留


新照片
30/07/09 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