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脑残家伙

我来了

你们都好像不得空呢

我一来就看到

大家都在骂人呢

而且还知道

有人骂咱金家呢

知道后真的很火大

到底是那个他妈的脑残家伙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真的是啊

你看不过眼

就说声

不用在那边妒忌而骂人

他妈的脑残家伙

你前世没死过啊

敢骂咱金家

真的是没死过

要骂咱

等下世吧

你这脑残

跟你说那么多

都是在浪费我的口水

为了你

我气坏身体

不值得==

我才不会为你这种脑残家伙

而搞到自己身体差

下次看到你一次

肯定骂你一次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金小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