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憂悶啊!



金蜜亞、金可權、金拉拉、還有一個是誰?(沒放照片的!)

你們罵得很好哇!我頂你們!

啦啦啦




我們金家人氣就是這麽高、這麽紅啊

你嫉妒什麽呀?

還是你因為比不上我們才罵我們的?

還真無聊!




我們金家都沒罵你!

你怎麽罵我們了?

我們有得罪你嗎?

沒有的話就請你閉嘴!


不要來我們這唬!

這裡不歡迎你!




還有啊!

請你不要再來這裡了!

把我們金家的地盤給弄髒了!

破壞了氣氛!

你也別想踏進這裡一步!!

沒人會讓你進來的!哼!




拜托你啦!

如果有地方讓你出這口氣的話!

就請你到別位!不要來這裡!

這裡不是讓你出氣的地方!

如果再讓我看到你的話!

我就會殺了你!




我把我的話說完了!

就到這裡了

也請你不要在這裡騷擾我們了!

你走吧。。。



金家們!

我愛你們哇

麼麼麼

要把心裏不開心的事說出來喲

大家一起分享嘛

赫赫




金韓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