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氣死~~!


今天我朋友來我家
她今天有點怪怪的。。。
講話也吞吞吐吐的!
我就問她怎麽了??!

她說啊
“我不小心把你的時間表弄不見了!”
我很生氣地瞪著她看!!
我問她是怎麽弄不見的?
她說她昨晚回家了之後
把我的時間表放在書桌上,忘了收起來!
今天一早起來就不見了==

她跟我借時間表是因為她把她的時間表弄丟了==
所以才跟我借來抄!!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哎。。。煩惱!
早知道不該借給她的!(自討苦吃)

算了
明天在跟老師拿一張就是了!

我說那個奈奈丫
你弄視頻怎麽沒我的份?
把我忘了哦?
嗚嗚嗚嗚
哭死算了~!==
下次弄的時候記得放我啊
赫赫

那個視頻是奈奈弄的嗎?還是小薇弄的?
不好意思我不確定哦!
罵錯人的話!我在此道歉!==

停筆!
金韓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