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金小鱼又来咯!!


刚刚看过了‘金家大人’弄得video
好感人哦
老实说
我哭了..

看完了以后
我的感想是

谁说网络友谊就没有真实的?!


我们金家 就是真的

大家都拿出那个真心出来交朋友


所以 没有人可以破坏我们的友情

要是你敢!我和你拼命


我说到做到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虽然金家刚成立不久
而我也不完全认识所有的人
可是我会找时间去认识大家



小鱼现状:
其实现在的我
还在生病着
我 很辛苦 很辛苦
那天我说我退烧了
其实 还没有
对不起 瞒了你们


你们不要担心我

尤其是金滨淇, 金拉拉还有金鼠面
我会尽量然自己没事,快快好起来


今天其实 我很没有力
可是还是想来金家部落格逛逛

一天没有看到你们
我会不安心的

赫赫
那个
我爱金家
真的真地爱上了
很爱很爱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会快快康复
然后回来 弄我们的全家照



鱼 ♥ 金家




绝对独家的新照片
哈哈
昨天刚拍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