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来凑凑热闹





哈哈

我来凑凑热闹

凑虾米热闹?


那就是 .......... 骂人


刚才在msn群聊

和金可权,金韩还有今小森聊到了有人来骂我们金家的事

那个金可权

现在才知道

真是的 ==


大家都很生气一下

所以全部都来这里骂人了

哈哈

其实 不是我们的错啦
谁叫那个王八蛋/38/没脑的要骂我们金家哦
那不是你自己找是吗?


哈哈哈哈哈


活该!·····


我好可怜你哦
就因为你那个不懂事的头脑还有手惹的祸
是你变成我们全部讨厌的人


也不知道你到底搞什么的
我们何时得罪了你?

你为何又要这样的说我们金家


可是不管你怎么样


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们没有热你,你最好不要惹事
我们金家 虽然是刚成立不久
可是我们团结起来 可是会吓死你
不要说我吓你
我实话实说
给你做个心理准备
先预知你罢了

还是那句话


我们没有惹到你


所以希望你不要找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