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 可愛的我們

嘿嘿
我來了
也就是
金家大人啦 - 李濱淇啦

都怪金拉拉和金蜜亞
一直逼我第一個寫日記。
嘿嘿
我們的部落格
正式今天開

厚厚

丟花
開香檳
跳舞
唱歌
最后就是..

放煙花
嘿嘿```

來來
記錄下我們今天聊了啥東東
呵呵.


第一.張拉拉變色了很多 ``一直冤枉我,說是我教 = =
第二.加入了阿仔和金夜的隊,也就是要對付“他”的那一隊,嘿嘿
第三.我們全部都瘋了,全部都是金家和張家的,嘿嘿
第四.最快樂的日子,厚厚

第五.金小妞讓我很無言,超多次的>.<
第六.呃//好多人進入了金家 ```很開心 =]


回憶: ```我們聊天的一部分 =]

*厚厚
要弄大才行 =]
好了啦
愛金家們 ``
么么么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