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莫名其妙的回来了==


我一不在
你们全部==
给我偷懒
而且也没有写部落格
有够吊
还有
我实在是忙过头
所以很少上线
我们就约定圣诞节时
来,一起上线。好吗?
我想和你们一起度过
圣诞节还有新年 =]

Sunday, August 16, 2009

是我金淇琳~~哦也


给金家人~~


哦也哦也
我的宝贝们
金淇琳本人来报道了
挖哈哈XDD
要死了
那么久才报道
哦买噶

大家都应该认识我吧
不认识的我在此介绍下!!!
我我我我
金淇琳
是个女的
挖哈哈
来自MSIA
就这样贝
晕倒~~

啊淇
我来了
你人去哪了
我一回来就不见你人了
气炸
我可想死你了
还有
我亲爱的金可权,金拉拉
挖哈哈XDD
我来了诶
想我吧??
哦也
么么么么

我爱金家人
拉拉拉XDD
万岁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金可权来了。。

好久没来报到了。。
最近都很忙。。
金家人都好嘛?!
应该都很好吧。。

我也没什么好写了。。
很久没来写部落,所以今天就来写写。。
赫赫~

好了。。
金可权就在此停笔了。。
掰~~~么么么么。。。


~~金可权留~~

Friday, August 14, 2009

金滨淇

很抱歉
很久都没来这里写日记了
今天有空
就写了
我最近还好
你们呢?

还有呢
还有谁不满的要离开?
你可以离开
我不介意
反正
这组合也没理由之下成立的
要不要也罢了
不是吗?

删除了户口
不要问原因
我懒惰回答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后一次

很抱歉
我江蜜亞8月12号开始
退出金家

Monday, August 10, 2009

投我投我


叉網的校花校草比賽開始咯
可以支持我嗎?
我叫陳麗寧 27號
http://www.justxnet.com/beauty/space.php?id=27

要是你投給我
我會很謝謝你哦
要是你沒有投給我
也會謝謝你的
哈哈哈哈

投票需要註冊哦
一個會員會有5票
貪心的我當然你可以把5票都投給我咯
赫赫
能的話 幫我拉票嘛

我會愛幣你們的

叉網是個很不錯的論壇哦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金小魚
10/08/2009

Friday, August 7, 2009

呼呼~金小薇手术成功。。


金小薇,你终于回来咯。。

赫赫。。

想念你叻。。

平安回来就好。。

爱惨你了。。

么么。。么么。。

7.8.09金小薇回来了

我回来了

休息一天了
还不快撒花
欢迎我啊
哈哈哈
手术很顺利哦
一醒来就来这里报平安
是不是很伟大勒
唔唔
哈哈
有没很想我啊

我很想你们哇

金小薇留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来了

我来了
我来了
==

金小佳★

• 小鱼P的照片 •


这是我今天弄的照片
可是 还不算全家福
因为我还没有大家的照片
也没有最新的名单
对不起哦
如果没有弄到你的照片
可是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
还有还有
差点忘了
今天是金家--金小森 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
明天 金家小薇要动手术去了
希望一切都能成功

今天的我
的确累了
真希望 明天一早
起来后,又是全新的一天

金小鱼
05/08/2009

5/8/09金小薇留

第一句要说的是

谢谢你们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
我会加油的
我想说
我爱你们
明天就动手术了
紧张ing
哈哈
可是
不管结局
是如何
你们都要安然接受
哈哈
我在说啥啊
好了
就这样

金小薇

Tuesday, August 4, 2009

给小微滴话

兔兔来咯
一上来就看到小微滴网志
小微加油
兔兔帮你打气
^___________^
你一定能顺利滴吧
因为你很口爱口爱呐
上帝舍不得把你带走

唉咦唷喂~
呸呸呸
兔兔乱说话 ==
么么

兔兔几天没上来了
好想念大家
嗯嗯 最近都忙昏了
抱歉金家们
兔兔都一直不守时

金小薇。。加油!

金小薇,你会没事的。。
放心。。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金小薇,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
金可权为你加油及祈祷。。


金小薇,加油!!

金小薇你一定没事的
加油

叮咚~我來啦!






各位!我來了

好久沒上來這裡了

好想各位哦!

赫赫。。


大家有想我嗎?

烏啦啦

我最近會很忙哦

沒時間上綫!

超討厭的!

嗚嗚嗚。。


金小薇要動手術了?

要加油哇!

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幫你祈禱啊

啦啦啦

祝你早日康復!

手術完了要上來找我們呐!

么么么么


Your one in a million billion trillion

When you looked into my brown eyes,

I realized I found my prize,

You’re like a mint moon rise,

I hopped off the bus and walked to ya school, past a couple guys,

And saw you standin there with ya hair tied up,

I smiled at you and you smiled back,

That day meant it all, the day I met you, the day I realized you’re amazeen


Your one in a million billion trillion,

We will live forever together,

Through thick and thin,

Ill sow into you nd reap the best,

Because you’re better than the rest,

Your mine forever,

Planted in my heart and Your never coming out so just shout,

And never ever doubt,

That your amazen,


I could never ask god for anything more better cause,

He gave me a perfect girl with a mint personality,

A melody a song that I sing, I sing with my heart,

And it means nothing but the truth she’s like a cherry on top,

Ill never forget the way we met,

We waged two sessions of school because we are super cool,

That day meant it all, the day I met you, the day I realized she’s amazeen.




金韓留

♥金贤贤♥

!


金家人永远都挺你

麽麽麽

手术一定没事的!
你要坚强喔!

金小薇..加油

金 小 薇

加 油

你 不 会 有 事 的

手 术 一 定 会 成 功

金 家 的 成 员 们 会 等 你 回 来 的

要记得哦

我 们 会 为 你 加 油 打 气 祈 祷


金 希 [上]

♥ 给金小薇

大家
金小薇要去动手术了
我们一起把我们的祝福留下吧



小薇小瓜...
我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你可要好好记住哦
我们大家真的是很关心你的
我们等你手术成功
然后回来找我们 知道吗?
有什么是 信息我
只要我有空 我都会陪你
我等你回来
加油!!

金小鱼 留
04/08/2009


小薇,虽然我怎么认识你
但是听见你说要动心脏的手术
我都担心起来了
希望你的手术成功
然后快点回来金家报道
和金家报平安
你一定会没事
手术也一定会成功
加油呗
金家会为你祝福祈祷
加油!

金葩留
040809



金小薇
知道我嗎?
赫赫
你要動手術了對嗎?
我幫你祈禱哇
你不用擔心
一定會好起來的
金家人都在等你呢
等著你給我們帶來好消息~
我們等你喲
不要太累哇!不會有事的!
你手術完了之後
要留言給我們喲
當然也要找我啦
赫赫
么么么么么你

金韓留4/8/09

-----------------------------------------------------------------------------------------------------------------
金家的成员都有金家部落格的密码吧
登陆之后 按 编辑帖子 然后找 ♥ 给金小薇 修改 就可以了

鱼近况 ♥

最近很烦 很乱
可是谢谢金家的人都很体谅我
我很感动
也很开心

我爱你们 ♥

开了自己的部落格后
我好像少来这里发牢骚了
是好事吧? 可是我每天还是回来部落格看看

最近
真的发现越来越少人上来写部落格了也

大家都跑去哪里了?



今天啊
我学校超恐怖的
发现了4宗 h1n1的可疑病例
所以大家都戴上口罩了
哈哈 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觉得自己带口罩个样子真的是 ....
超超超超超超 白痴+38的
笑死我了 !
超丑的...本来就已经够丑 还来 !? XD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带了
牺牲好大 哈哈哈哈

还有
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让我很不开心 很担心

金家的 金小薇
有先天性的 心胀病
而最近因为病情恶化
所以后天 06/08/2009 将会动一个手术

我们把我们的祝福留下好不好

金家不可以少任何一个人
因为少了一个
即使是一个
那就不再是原本的金家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知道吗?



金小鱼
我永远♥金家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请你们原谅我~

Monday, August 3, 2009

4/8/09金小薇留

各位金家的家人们
我有件事想说
就是
我将会在6/8/09动手术
各位别担心哦
所以呢
我如果还活着
就回来这报平安
最后想说
我最爱你们
么么么么

我[金希]来鲁




噢也 噢也
金希来鲁
进了金家将久
才来汉大家打招呼
赫赫
不好意识涅

我最爱金家了
哈哈
虽然还不是完全认识金家成员
可是我[金希]爱毙金家成员了
啦啦啦啦啦



金希[上]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新成員-金小宮【金宮=進攻】

咔咔,
我是新成員-金小宮,
赫赫,
認識奈奈小公主不久,
就能進金家了,
超開心的~=】
我有我自己的部落格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妨跟蹤我啦~
=】
赫赫,
我很開心自己能認識奈奈,
奈奈人很好,
又美,
她常說我可愛的,
奈奈,
你更可愛捏~
最愛你了!
赫赫,
我想不到,
我可以在這裡打一篇,
赫赫~
我愛金家=】
好吧,
寫到這,
掰掰。

八月


你告诉我说你8月就走
今天8月1号了
八月了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我还是不想要你离开

今天看到你回复我的friendster
你说你和你妈咪商量过了
可是她还是希望你可以学多点
而且你对剪头发这行有兴趣
只是去到kl太远了
你放不下这里
我也放不下你


第一次
那么坦诚地面对自己
我不要你离开
可是你注定不能因为我而留下来
我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祝福你
我要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知道吗?
还有记得要和我保持联络

不可以把我忘记
要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最不想到来的8月到了
你也要离开了
离开我的身边
你走后 我的生命会有什么变化?

希望那不是一个大变化


我想你 罗晓忠

我舍不得你


今小鱼留
01/08/2009

♠ 金小雯 ♠

大家好哦!!!



金小雯来报到了






金小雯





7月28号请求加入
7月29号被批准加入的









金小雯加入原因





之前有认识的人在



看到家很有大家庭的感觉 又很团结



所以想要加入 ^^











金小雯的个人档案





名字金小雯 Noriko
生日1991-11-14
身高166cm
体重46kg
学校吉隆坡 拉曼学院
偶像 东方神起 ♥♥♥♥♥
MSNbabynoriko_91@hot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abewenwen
FS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wenwen1114











目前认识的家人



小杉 认识很久了 宝贝 ^3^
小葩 认识很久了 姐姐 ^3^
大人 批准金小雯加入的人 还不是很熟
蜜亚 最先跟金小雯打招呼的人 谢谢 你好美~
可权 最先欢迎金小雯加入的人 谢谢 你好帅~
滨淇 最先加金小雯MSN的人 谢谢 好喜欢你~
小鱼 打过招呼了









很高兴加入 很高兴认识金家人



希望可以交多多朋友



希望以后都可以变熟哦











金小雯 BY 2009-08-02 12.15am

Friday, July 31, 2009

哈!我也来啦。。

哦哦。。!!
金蜜亚生病咯。。
鼻塞怎样呼吸?!
用口呼吸咯。。哈!
不然就不要呼吸咯。。哈哈哈!
抱歉啊~
本人有时候很爱说废话的。。。不好意思啊!




金蜜亚,我有一个方法可以治伤风的。。
那就是。。。吃大蒜。。。
真的很有效。。。但是吃了过后,千万千万别说话。。
因为口会很臭的。。
赫赫!!!



金小鱼,要哭就哭出来。。
别憋在心里,这样会对身体不好。。。
有什么事。。有金可权在这。。不用怕!
要哭就大声哭出来。。



今天很多人来写部落哦。。
但是怎么没看到金家大人的叻。。

金小雯,你好啊。。
咱是金可权。。
欢迎你加入金家。。



好了。。金可权就在此停笔了。。
金蜜亚,好好照顾自己。。
金小鱼,别再伤心咯。。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聊。。
或找金家两位家长和其他的金家人。。
我们都回帮你的。。

爱弊你们。。。么么~



> 金可权留 <

我來了








大家!我來了!

這兩天沒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
好想念大家哇!














哈尼蜜亞生病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哇

我看了都心疼 xd

不要讓我們擔心哇!

赫赫

麼麼麼麼麼麼














最近都在忙功課!

忙到哮喘病都發作了!==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上來了!

當然第一時間是上來看大家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赫赫

我最想念奈奈、小佳、蜜亞和拉拉

聽説拉拉心情不好

她發生什麽事了嗎?

要告訴我哦!

嘻嘻。。。














金韓留


金蜜亞010809留


[戴个口罩免得散播病菌 XD]

FOR奈老妈
唔唔
我知道 我也爱你
咳咳~~~

FOR金可权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记得姐姐也在你那支持你
我爱你 金可权弟
咳咳~~~

要死
生病了
很想汉你们聊
咳咳~~~
但是我不能呆太久
因为我会睡着 咳咳~~~
大家的留言我会迟点回复

我真的超想问一样东西
真是的 , 鼻塞怎么呼吸嘛? 〉。〈
呼呼呼~

我来了啦 (我爱妞妞 妞妞也爱我)

=.=
现在就写日记了
那个
最近都很忙
没时间好好写日记
因为
很累
哈哈哈
回家
开FS
又那么多评论
确定 摆在一边 不动
哈哈哈

还有
我爱妞妞
最最最爱你了
我的宝贝女人
哈哈哈

还有
拉拉
没心情哦?

跟阿淇说怎么回事了
哈哈哈

还有
蜜亞
什么嘛
我最爱你了
哈哈哈
么么么么么

还有还有
小佳
我会陪你度过你的生日
哦哦耶耶
哈哈哈

还有还有= =
金小森的生日就在8月5日
哦哦耶耶
别忘记帮他度过他的生日
哈哈哈

就这么多。

我来报到


我来报到了

最近没时间上线

有虾米大事吗?

好期待我的生日-8月28日 T.T

快快来临...~

金小佳留●

我最早

看似我最早来





我不是最早


而是失眠


睡不着


就写写下blog囖


哈哈


很无聊嘛


不能怪我的哦


哈哈


又冷场啊


哈哈


怎么我说话会那么冷啊


我自己也很怀疑


哈哈



以下是本小姐的所有帐号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wei19940916唯一のfs


http://www.wretch.cc/blog/xiaowei94偶滴无名


http://onliwei.blogspot.com/我&某人


http://xiaowei-weiwei.blogspot.com/属于偶滴一切


http://onlime-xiaowei.blog.163.com/偶滴网易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jw!auYgopeLHxm5TyxGacCFCCiWkb2A偶滴雅虎部落格
http://hi.baidu.com/%CF%FE%DE%B11994偶滴百度

除了这几个就没了

如发现我的另个博客或fs那就是假的

金小薇写于1/8/09

8月來了

8月份來了
最近要開始忙了
真討厭忙碌的生活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都得到好的休息,
注重在休息
因為本人休息不夠=。=
希望金家成員多休息了
哈哈XP

最後``
我愛金家
娃哈哈


葩字

我爱米奈米奈爱我



金小妞报到


米奈米奈

我爱你


在这段日子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所有金家的家人
虽然认识不久
但感觉真的像一家人
么么
金家的帅哥美女
我金小妞永远爱你们

金小鱼-很不开心 ‘不要走’


这两天
都很不开心 可是却没有勇气把它真正的哭出来

只是偶尔 一两滴泪水
很不开心 因为他要走了

他 是一个爱过我的人
我 和他 之前差点就成为了恋人
都说差一点 就是没有咯
他很关心我 而我也是
可是我们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之前 他说过他想回吉隆坡(马来西亚里的一个州)
那里是他之前读书的地方
那时候 我成功的挽留他 不让他回去
可是现在
他再次和我说 他要走了
因为他妈咪要他过去那里 去学剪头发
我知道这次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试着挽留他 我要他不要走
他也不想走 可是 就因为是他妈咪要的 所以他必须去
他 最听他妈咪的话了
他是一个乖儿子
而我不是他什么人 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没有这个权力

你不走不可以吗?

我不要你走不想要你走

你对我很重要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我不要你走

Nick 不走可以吗

我,舍不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什么

知道你说你要走我就很不开心

已经两天了 两天了

都很不开心

‘不要走!不要走’

我只能这样说没有别的话

只是真的不想要你走


对不起,我不要你走

不走可以吗?

你走了,我会很想念你的

超想超想的那种

不要走


罗晓忠

难道为了我 再一次不要走 不可以吗



呜呜呜呜


我该怎么办?
今小鱼 留


新照片
30/07/09 拍的

31/7/09金小薇留










嘿嘿
我又来了
这次是想说
我被某个人迷上了
那就是夏尔
他真的真的很帅
也很萌
也酷酷的
哇塞
超迷人的
对他只有一字形容
那就是
啊哈哈哈
冷场吧

不管啦

我就是最爱他

但我也爱你们


此爱非那爱

哈哈

就这样吧

给你们看几张照片

超帅的

我是花痴

哈哈

金小薇留字

金可权来咯~


哈哈!!

我来咯。。

昨天没写。。昨天很忙,所以都没空写。。

但是最近怎么很少人上来写部落了。。?

大家都忙吧。。


赫赫。。

金蜜亚,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金可权支持你。。


没什么可以说了。。

赫赫!

我闪了。。大家掰!

爱金家人。。

爱金蜜亚~

爱金拉拉~

更爱金大人~

么么么么~~

Thursday, July 30, 2009

金拉拉❤

唔唔
好久米上
呵呵
大家过得好吗?
有想我?
有就好有就好[自恋]
哈哈
啦啦啦
最近..
米心情..
所以不会常上来写日记
对不起
唔唔
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
咔咔
好了啦
我爱你们
麽麽麽麽麽麽

金蜜亞留



因为你们
我金蜜亞发誓
我一定要比你们更幸福一百倍一千倍











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7/09金小薇留

没啥想说的

只想说

我爱你们大家

虽然只是网络友谊

但我们是用心来交朋友的

对于我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对于你们是不是那样呢

呵呵

以前我都觉得

网络是没真友谊的

一离开就不再回来

我恨那种人

但是

遇到你们后

我总觉得

我很开心

很开心的笑

和你们聊天时

都觉得你们很可爱,

很搞笑,

很有趣,

不厌烦的你们

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深处

我想说

我最爱你们

我金小薇在此发誓

我永远爱金家人

永不离开他们

宣誓完毕

呵呵

金小薇字

兔兔迟到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
兔兔报到来了
刚上线就给米奈老公拉来报到
大家你们有没有想念兔兔
对不起金家们宝贝
兔兔迟到了
希望大家能原谅
那个...兔兔来介绍自己
相信大家都还不了解兔兔吧

兔兔 秋心培
错错错 在这里是金心培金兔兔 ==
今年17岁 呃1228宝宝
马来西亚人但是你们当我是兔子也没关系 XP
目前单身白马王子迟迟不出来
喜欢兔子 恋爱兔超超超可爱 ><
也狂爱HELLO KITTY
你们说它很可爱也 对不?
呃就这样吧
还想知道什么?
啦啦啦~
爱金家
我是金家小宠物 哦也

脑残家伙

我来了

你们都好像不得空呢

我一来就看到

大家都在骂人呢

而且还知道

有人骂咱金家呢

知道后真的很火大

到底是那个他妈的脑残家伙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真的是啊

你看不过眼

就说声

不用在那边妒忌而骂人

他妈的脑残家伙

你前世没死过啊

敢骂咱金家

真的是没死过

要骂咱

等下世吧

你这脑残

跟你说那么多

都是在浪费我的口水

为了你

我气坏身体

不值得==

我才不会为你这种脑残家伙

而搞到自己身体差

下次看到你一次

肯定骂你一次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金小薇❤

金蜜亞290709留


至:弟弟金可权
唔唔
我没事 我很好
不要担心我
为他难过?
唔唔,他不值得

至:小妹金韩
唔唔
我几时骂人了?
==


至:金家家人们
我想说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为了那些流言蜚语而
伤心
难过
愤怒
听我说好么?
IGNORED 他们
无视他们
我们自个儿过咱们的生活


和平 PEACE

金蜜亞

憂悶啊!



金蜜亞、金可權、金拉拉、還有一個是誰?(沒放照片的!)

你們罵得很好哇!我頂你們!

啦啦啦




我們金家人氣就是這麽高、這麽紅啊

你嫉妒什麽呀?

還是你因為比不上我們才罵我們的?

還真無聊!




我們金家都沒罵你!

你怎麽罵我們了?

我們有得罪你嗎?

沒有的話就請你閉嘴!


不要來我們這唬!

這裡不歡迎你!




還有啊!

請你不要再來這裡了!

把我們金家的地盤給弄髒了!

破壞了氣氛!

你也別想踏進這裡一步!!

沒人會讓你進來的!哼!




拜托你啦!

如果有地方讓你出這口氣的話!

就請你到別位!不要來這裡!

這裡不是讓你出氣的地方!

如果再讓我看到你的話!

我就會殺了你!




我把我的話說完了!

就到這裡了

也請你不要在這裡騷擾我們了!

你走吧。。。



金家們!

我愛你們哇

麼麼麼

要把心裏不開心的事說出來喲

大家一起分享嘛

赫赫




金韓上

Tuesday, July 28, 2009

给金家人~~

金小韩,金小鱼。。
我昨天才知道又来骂金家的消息。。
那也不用放这符号吧。。。 > ==
那些没脑的人有不是写在外面。。
谁会看到叻。。
又没人告诉我。。
奈妈,别为那些没教养的人生气。。
会有失身份的。。
有人羡慕我们金家。。就让他们羡慕吧。。
他们羡慕不了的。。
还有金蜜亚。。
别再因为他而感到伤心。。
记得你还有咱们金家人。。
没了那些人。。你应该要感到开心及幸运。。
这样才可以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金家人别再因为那没脑的家伙生气了。。别人嫉妒我们,我们是管不了的。。就让他们嫉妒吧!!!
~金可权留~

无聊

死三八
骂人干吗?
有种就来骂我
干吗要拖下我的家人?
管他们什么事了?
无聊

要斗就和我斗啊
只会留言留言
无聊
滚回你他妈的屁股洞
呸你妈的无底洞

还有
我不喜欢骂人
这不是我的风格
我来这里不是骂人
是写日记

请你不要搞杂我的心情
还有
请你骂人
绝一点嘛
这才好玩嘛
不是在和我比赛谁厉害骂人吗?
有种就骂到我爸妈去嘛

我们金家就是因为有很多金才红
那又怎样?你需要钱?
要和我借?
也不必骂人嘛
我对你算好了
狗你的

我要说的 就这么多
下次来找我骂吧 我奉陪
我也不懂 为何和脑残来比赛了
没办法 要和没教养的小孩子做朋友嘛厚
没人说不可以交朋友嘛厚?

``金拉拉真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哈哈哈
好啦 我现在不就是来写日记了=.=
那个
大家
谁开了金家户口= =
为何没和我商量
就独自跑去开了= =
你们有够好的= =
还有
可权
知道你最好了
哈哈哈
还骂得那么凶
不要这样了厚
妈帮你就是了
哈哈哈哈
火上加油= =
嘿嘿
爱你爱你
么么么么么

大家大家``
我会少上线
抱歉厚
我爱你们
么么么么么么

唔唔


你们都说的米错
靠他妈的操
那白痴的脑残
有种就来我面前骂
米种?
给我滚回伱娘的肚子里
金家不是让你骂的
靠!
你该死的应该米资格嫉妒吧?
我们的事需要你来管?

还有..
小韩~
我干嘛伤心==
为了这种人?
无聊

还有..
欺负我家蜜亞的某XX
怎样?
伤害女人很开心?
靠你妈的
你这该死的男人!!

别让我看到你
我会砍了你鸡鸡==
白痴!!

发现我一直在骂人==
咔咔~
不过算了..
我爱你们
麽麽麽麽


金蜜亞留



唔唔
我上来了
阿乌
好多生气的POST
大家大家
就不要生气了
人活在世上
不可能得到全世界人的认同
他们爱怎么想
我们管不着
就算被讨厌
我们对得起自己就好
顶天立地的
不要去在乎这些
不要为了这些而生气难过
这样隔空骂话
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谣言止于智者
就让我们来当个智者
好吗? ^^

金蜜亞



我爱你们
PEACE ~

我来凑凑热闹





哈哈

我来凑凑热闹

凑虾米热闹?


那就是 .......... 骂人


刚才在msn群聊

和金可权,金韩还有今小森聊到了有人来骂我们金家的事

那个金可权

现在才知道

真是的 ==


大家都很生气一下

所以全部都来这里骂人了

哈哈

其实 不是我们的错啦
谁叫那个王八蛋/38/没脑的要骂我们金家哦
那不是你自己找是吗?


哈哈哈哈哈


活该!·····


我好可怜你哦
就因为你那个不懂事的头脑还有手惹的祸
是你变成我们全部讨厌的人


也不知道你到底搞什么的
我们何时得罪了你?

你为何又要这样的说我们金家


可是不管你怎么样


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们没有热你,你最好不要惹事
我们金家 虽然是刚成立不久
可是我们团结起来 可是会吓死你
不要说我吓你
我实话实说
给你做个心理准备
先预知你罢了

还是那句话


我们没有惹到你


所以希望你不要找事了!






金小森來魯!

金家的~

我想念你們哦

哦也~

么么

哈哈哈, 剛才我突然想寫金家的部落格

卻忘記了密碼

暈了。。

幸好有小韓告訴我
哈哈哈

笨死了我



對了,有些事情發生了

就是有人留言罵我們金家

過分了

這種游戲不好玩的

豬頭讓我找到這個人

他死在我手上

瓦咔咔

哦也!!

金家的我愛你們

別在氣了大家。。

我愛你們哦

么么
么么



I LOVE YOU JIN,FAMILY

我在了!




大家!我來了。。。


最近好嗎?赫赫。。



今天在學校什麽事都沒發生!



很順利喲。。。==

我說金可權呐


你也罵得太兇了吧??



不過罵得很好丫!==



我支持你喲==



啦啦啦。。。



希望四姐拉拉看到留言后不要難過哇!



是誰這麽沒腦哇?



我們金家就是這麽團結的!



他們應該是嫉妒吧。。。

別理他們!


我們只要和睦相處就好了!



管別人說什麽呢!



一概都無視哇!!!



好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上來



拜拜



麼麼麼麼



想各位

金韓



他妈的!!!

那个没脑的贱种!!!
有本事你就写上你的名啊。。!!
别在背后说别人!!
做乌龟!!
我看你是嫉妒我们金家。。
那么看不过眼就光明正大的说啊!!
叼你妈的!!
脏话之有你会讲嘛?!
我也会。。但是跟你们这些只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做乌龟的人说话。。
我觉得很有失身份。。。
没办法。。有人看不过眼我金家感情那么好。。
所以才想来搞破坏。。!!
我们金家。。你觉得有那么容易被欺负嘛。。
别那么白痴!!拜托。。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空闲就去修修你们的道德吧。。
骂人,不一定要用脏话的。。
你以为你们是流氓嘛。。!!没用脑的家伙。。


还有别再骚扰我们金家。。!!

~~金可权留~~

Monday, July 27, 2009

金蜜亞留 270709

唔唔
World Peace No War

请叫我
和平大使
咔咔咔

金家人p图
























厚厚



终于p好了


只是一部分而已



有些找不到


先给你们先



明天我不在了



我会想你们



么么


金小薇

金小薇有事要说

我有事要说

因为我星期一至五没上线の
除了星期六和日

而且
我也要考试
8月10号至14号
pmr trial exam

过后
10月不知几号就考正式的
所以就来说声
有时间我会上
但是
目前我处于紧绷状态
一秒都不能松懈
所以
就这样
可是
我金小薇最爱你们
么么么

我要致上一句
对不起
不能陪你们
你们要保重
和注意健康啊

金小薇字

我来了~~~~~~~~~


I'm Come =.=
Dunno Why Cant Say CN ... wuwuwuwuwu T.T
Help Help ?!
OK lak , Fine
WuWu

②⑦蕶⑦


潶潶
②⑦瓟仩唻趭趭
想汏傢
庅庅

唫傢嘟婹赽泺
嘟婹圉湢
厚厚

虽嘫芣怎庅認識汏傢
洧僟浍浍恏恏認識認識厾
哬哬哬

Mina羙囡咖怞
庅庅
砲砲沵




- 淥汏爺 -

我來囉!!=]


金家們!
我來囉!
好想念各位哇!=]
每次一上綫
就會先上這裡跟各位報到。。!
哈哈
各位最近過得好嗎?
一定很好吧。。
赫赫
今天終于拿到時間表了!
好險沒被老師罵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就那個我生氣的那位同學
我也原諒她了
畢竟她也向我認錯了!
不可能不原諒她吧?==
赫赫。。。

好了
今天就講到這裡了。。
有消息的話再告訴大家==
呵呵。。
麼麼麼

好感动~~



呜呜呜~


谁说只有女生会感动。。


奈妈,我很感动。。


好想立刻冲前去抱住你哦。。


奈妈,我会听你的话。。


变凶点。。这样才能管住金家。。


哈哈!!


但是奈妈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奈妈,其实儿子没怪你没陪我。。


因为我能体谅奈妈。。


因为奈妈忙,所以才没时间找我。。


我懂的。。


其实我星期一至五都很少上线的。。


但是我还是会上来写部落的。。。


赫赫~


因为这是金家部落,一定要写的。。


在忙也要写。。写几个字也好啊。。


对嘛??


奈妈,说实话。。


我看到你所弄得影片。。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奈妈。。


我也很想弄。。但是我不会弄。。


连p图也不会。。儿子很笨呗。。?!


哈哈!!


奈妈啊~~~~我真的越来越爱金家人了。。。


怎么办?!


爱死,爱惨,爱弊了。。。。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Sunday, July 26, 2009

注意注意!!


我是金小鱼/金鼠鱼
今天呢
我本来要弄金家的全家福的
可是那个
可能人太多
哈哈
不是完全可以把全部人的照片找到


以下的名字
抱歉咯
我找不到你们的照片 相信我
我已经很努力在找了 ...

所以必须麻烦你们
把你们的2张照片上传到我的户口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xiaoyunew



麻烦你们上传照片给我哦~

- 金贤贤
- 金希
- 金小绮
- 金进炫
- 金俊豪

- 金小粉
- 金可力
- 金小如
- 金美杉
- 金雅希
- 金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