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7/09金小薇留

没啥想说的

只想说

我爱你们大家

虽然只是网络友谊

但我们是用心来交朋友的

对于我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对于你们是不是那样呢

呵呵

以前我都觉得

网络是没真友谊的

一离开就不再回来

我恨那种人

但是

遇到你们后

我总觉得

我很开心

很开心的笑

和你们聊天时

都觉得你们很可爱,

很搞笑,

很有趣,

不厌烦的你们

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深处

我想说

我最爱你们

我金小薇在此发誓

我永远爱金家人

永不离开他们

宣誓完毕

呵呵

金小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