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金可权来咯~


赫赫。。


呼~终于成功进入金家人的部落格了。。


全靠金小森带路,我才能到达这里。。


没办法。。我可是研究很久,但是还是研究不出来。。[晕]


赫赫。。


但是无所谓。。金家开了部落格,身为金家人一定要来捧场的。。


哈哈哈。。


也许大家都不懂我是谁吧。。


没关系。。趁这个机会,就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大家好。。


我是金家的-金可权,同时也是张家的-张可权。。


希望金氏家族会越来越多人加入。。


我爱金家人。。


爱弊,爱惨,爱死金家人。。


么么么么~


么么么么~


么么么么~


么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