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 再次报到

金家大人來再次拜訪了
嘿嘿```
我說。樓下那兩個人
什么SORRY來SORRY去的
= =

哈哈哈。

厚厚
金蜜亞
原來是你
我已知道了
金拉拉告訴我了
嘿嘿

殺你厚?
我可沒說過XP
別冤枉我哦,嘿嘿
我可是好得很

再次謝謝全部金家的成員
全部都被我逼來這里報到

抱歉啦,我現在就有誠意的和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嘿嘿
是因為我喜歡氣氛HIGH嘛
不管怎樣```

要是被我抓到

一天沒寫部落格的成員
準備被我懲罰了
聽清楚厚
嘿嘿
老大可是來真的 XP

這是規則!
要遵守啦!

知道么?聽懂了?
知道就好,聽懂就好;P

還有
不要寫那么短嘛= =
至少寫寫幾句= =
謝謝合作,哈哈哈哈


還有厚
這是我色色的徒妹
跟我差不多一樣那么色,厚厚


到此為止
要去抓人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