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无聊

死三八
骂人干吗?
有种就来骂我
干吗要拖下我的家人?
管他们什么事了?
无聊

要斗就和我斗啊
只会留言留言
无聊
滚回你他妈的屁股洞
呸你妈的无底洞

还有
我不喜欢骂人
这不是我的风格
我来这里不是骂人
是写日记

请你不要搞杂我的心情
还有
请你骂人
绝一点嘛
这才好玩嘛
不是在和我比赛谁厉害骂人吗?
有种就骂到我爸妈去嘛

我们金家就是因为有很多金才红
那又怎样?你需要钱?
要和我借?
也不必骂人嘛
我对你算好了
狗你的

我要说的 就这么多
下次来找我骂吧 我奉陪
我也不懂 为何和脑残来比赛了
没办法 要和没教养的小孩子做朋友嘛厚
没人说不可以交朋友嘛厚?

``金拉拉真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哈哈哈
好啦 我现在不就是来写日记了=.=
那个
大家
谁开了金家户口= =
为何没和我商量
就独自跑去开了= =
你们有够好的= =
还有
可权
知道你最好了
哈哈哈
还骂得那么凶
不要这样了厚
妈帮你就是了
哈哈哈哈
火上加油= =
嘿嘿
爱你爱你
么么么么么

大家大家``
我会少上线
抱歉厚
我爱你们
么么么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