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 给金小薇

大家
金小薇要去动手术了
我们一起把我们的祝福留下吧



小薇小瓜...
我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你可要好好记住哦
我们大家真的是很关心你的
我们等你手术成功
然后回来找我们 知道吗?
有什么是 信息我
只要我有空 我都会陪你
我等你回来
加油!!

金小鱼 留
04/08/2009


小薇,虽然我怎么认识你
但是听见你说要动心脏的手术
我都担心起来了
希望你的手术成功
然后快点回来金家报道
和金家报平安
你一定会没事
手术也一定会成功
加油呗
金家会为你祝福祈祷
加油!

金葩留
040809



金小薇
知道我嗎?
赫赫
你要動手術了對嗎?
我幫你祈禱哇
你不用擔心
一定會好起來的
金家人都在等你呢
等著你給我們帶來好消息~
我們等你喲
不要太累哇!不會有事的!
你手術完了之後
要留言給我們喲
當然也要找我啦
赫赫
么么么么么你

金韓留4/8/09

-----------------------------------------------------------------------------------------------------------------
金家的成员都有金家部落格的密码吧
登陆之后 按 编辑帖子 然后找 ♥ 给金小薇 修改 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