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八月


你告诉我说你8月就走
今天8月1号了
八月了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我还是不想要你离开

今天看到你回复我的friendster
你说你和你妈咪商量过了
可是她还是希望你可以学多点
而且你对剪头发这行有兴趣
只是去到kl太远了
你放不下这里
我也放不下你


第一次
那么坦诚地面对自己
我不要你离开
可是你注定不能因为我而留下来
我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祝福你
我要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知道吗?
还有记得要和我保持联络

不可以把我忘记
要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最不想到来的8月到了
你也要离开了
离开我的身边
你走后 我的生命会有什么变化?

希望那不是一个大变化


我想你 罗晓忠

我舍不得你


今小鱼留
01/08/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