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鱼近况 ♥

最近很烦 很乱
可是谢谢金家的人都很体谅我
我很感动
也很开心

我爱你们 ♥

开了自己的部落格后
我好像少来这里发牢骚了
是好事吧? 可是我每天还是回来部落格看看

最近
真的发现越来越少人上来写部落格了也

大家都跑去哪里了?



今天啊
我学校超恐怖的
发现了4宗 h1n1的可疑病例
所以大家都戴上口罩了
哈哈 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觉得自己带口罩个样子真的是 ....
超超超超超超 白痴+38的
笑死我了 !
超丑的...本来就已经够丑 还来 !? XD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带了
牺牲好大 哈哈哈哈

还有
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让我很不开心 很担心

金家的 金小薇
有先天性的 心胀病
而最近因为病情恶化
所以后天 06/08/2009 将会动一个手术

我们把我们的祝福留下好不好

金家不可以少任何一个人
因为少了一个
即使是一个
那就不再是原本的金家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知道吗?



金小鱼
我永远♥金家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请你们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